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

沒有聲音的來電


       我是一個兩孩之母,十多年的婚姻生活,
被經濟壓得喘不過氣,現在生活改善了,但夫
妻間矛盾卻日益加深。


       不解溫柔的丈夫,只顧日夜埋首工作,毫
無生活情趣可言。我喜歡幽暗浪漫的環境、抒
情的音樂、偶有的驚喜。他給不了我 ..........


       今日,我的感情終於找到了投射對象。他
是我的上司,留學外國,事業有成、風度翩翩
;還有,他喜愛紅酒,高球、爵士樂 ...........
他充滿了情趣與品味。某天,我跟丈夫做愛時
,我竟然幻想壓在我上面的,是他。


       可是,他已結了婚,還有兩個孩子。有一
次公司的遊船河活動,出了海,風很大,我正
感到寒冷的當兒,他竟把上衣脫下給我保暖,
剎那間,我非常感動,已很久沒有人這樣體貼
我了!


     我認定了,他是在向我表達愛意。之後我
對他的一舉一動都敏感起來,一天當中,早上
是我最快樂的時光。因為回到公司,當我笑著
跟他打招呼,他定會給我笑容燦爛的回應。下
班跟他道別,偶然掉過頭去,會發現他依然定
眼的望著我。


      我也有意無意的向他表達我對他的關心和
愛意,但他總是迴避;我約他下班後見面,他
也拒絕了。我明白他的苦處,我倆都是有家室
的人,他怎能跟我光明正大的相愛呢?


      有一天,我下班回到家裡,我接了一個電
話,對方久久沒有發聲,忽然間,我激動起來
,他一定是想念我了。於是,我在電話中向他
盡訴感情,我說我會體諒他的處境,他不必說
話,我不會為難他,對他沒有甚麼要求,只要
他關心我,我便心滿意足了。


      儘管我一直自言自語,但卻感到舒暢滿足
。每天同一時間,他都會打電話來,但永遠不
作聲。於是,我向他訴說,我的丈夫如何缺乏
情趣、婚姻生活如何沉悶。他分享了我的苦與
樂,我感激他令我重新找到生活的意義和希望


      每天下班以後,我都趕著回家聽他的來電
,向他傾訴,然後在丈夫回家之前掛線。


      一天,晚飯後,丈夫很凝重的說:「我有
點事要跟妳說,對不起,每天打電話給你的人
,是我。」


     我聽著,整個人也崩潰了,又羞又憤,哭
著打他,他只是無言的承受著我的拳頭 ........


( 以上文章,摘自 情色人誌 劉健威 )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